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福州市台江区鳌峰幼儿园等三所幼儿园参评“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申报资格公示

日期:2022-11-07 15:47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 | | |

根据台江区、仓山区和晋安区教育局的申请,福州市教育局对福州市台江区鳌峰幼儿园、福州市仓山区盖山中心幼儿园和福州市新店中心幼儿园等三所参评“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申报资格进行审查并予以公示。  

福州市台江区鳌峰幼儿园创办于2011年,至今已有11年园龄。2013年评为福州市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至今已有9年。总占地面积占地47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46平方米,绿化面积1454平方米。活动室生均面积为4.5㎡,绿地生均面积4㎡,户外生均地面游戏面积8.5㎡。目前有12个班级,大中小各4个班级。户外活动场地及活动室人均面积均符合相关要求。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近三年内无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福州市仓山区盖山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15年3月,办园已满7年;于2019年7月通过“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至目前已满三年。

园舍于2018年10月经过专业签定,房屋抗震等级为Bsu,符合使用标准;户外活动面积为2045平方米,人均面积为7.2平方米;活动室人均使用面积为4.96平方米。目前有9个班级,大中小各3个班级。户外活动场地及活动室人均面积均符合相关要求。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近三年内无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福州市新店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已具备10年园龄;2014年7月被评为“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距今已有8年。园所校舍不存在C级或D级危房。班级活动单元不存在搭建阁楼或者夹层作寝室情况。室外地面游戏场地人均7.8平方米;活动室人均4.6平方米。目前有12个班级,大中小各4个班级。户外活动场地及活动室人均面积均符合相关要求。幼儿园近三年内无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近三年内无无发生同本园负有直接管理责任的重大安全、卫生事故和违法行为,无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等违背师德的行为。幼儿园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办学行为规范,不存在教育乱收费、违规征订学生用书等现象。幼儿园申报所述全部属实,无弄虚作假现象。  

公示期内,如对以上申报资格有异义或可向福州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进行投诉。公示期满后,若未收到投诉,福州市教育局将按规定向福建省教育厅提出评估申请。

公示期: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1月14日

学前教育处电话:0591-83356344

特此公示!    

 

福 州 市 教 育 局  

2022年11月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