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百日攻坚 员工教育培训当先
时间:2021-04-27 09:51
  
     422日上午1000,福建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根据《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部署,与福州干鲜果日杂农资公司联合举办一期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的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特邀福州六进消防培训中心吴教官主讲。两家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吴教官根据福建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制定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通过名词解释、案例回放、情景模拟、师生互动等环节,很好的诠释了“全民防火”这个主题,强化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起火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的教育培训。

  

  上图示:培训现场教官与受训员工在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林方装总经理在专题讲座结束后,要求福建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员工要做到懂本岗位的火灾危害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初起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疏散的方法。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