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安全发展 迎接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21 10:45
       616日上午,福建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会同福州干鲜果日杂农资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参加了由福建省政府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福州市政府安委办在牛岗山消防主题公园主办的福建省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由建党百年安全生产专区展播展览、现场咨询、互动体验、知识竞答几个板块组成。现场不仅得到消防等安全常识及紧急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知识,还有大量无人机、无线电应急通讯设备、救援装备、救生设备、医护辅助等应急救援设备可参观体验。


  通过参加活动,员工不仅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对关爱生命、参与安全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来源:福建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