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丁俊峰副主任一行赴福州榕供城北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21-07-05 09:57

  616日,市供销社副主任丁俊峰一行赴鼓山AB座大楼、鼓山永辉超市及新店旧货市场调研并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调研中丁俊峰副主任指出:一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市社系统“控事故、保平安、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做好各经营网点燃气配气及使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二要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工作,抓紧落实鼓山AB座大楼、鼓山永辉超市拆迁工作。同时加强这两处待拆迁房产的安全防范管理工作,增加设置安全警示牌并加装铁门禁止闲杂人员进出,及时拆除沿街店面的破损广告牌防止掉落,切实做好周边过往群众安全防范工作。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旧货市场属开放式专业化市场,人流量较大,要扎实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并做好综治维稳安全有关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可麻痹大意,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城北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