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福清市高山供销社举办“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11-17 17:27

  为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11月9日上午,福清市高山供销社联合高山镇政府村(社区)及企事业单位近70余人在高山海峡商品交易中心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培训+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活动邀请了福清三山应急救援中队到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普及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并讲解灭火器、消防头盔、避火服等各类消防设备和防护设备的使用方法,让大家熟悉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


  随后,参训人员在现场开展了消防器材实操演练,大家在消防员的指导下,手持干粉灭火器对准火源根部由远及近进行扫射扑灭火源,逐步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积极热情,整场演练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下一步,福清市供销社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供销系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冬季“防火墙”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