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供销社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时间:2021-12-10 1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与管理技能,切实做好长乐区供销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营造“平安供销”的良好氛围。12月2日,长乐区供销社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培训会,邀请福州市安监局原调研员陈国荣老师到会授课。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基层供销社(公司)主任、经理、分管安全工作的副经理、副主任、安全管理员、门点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陈国荣老师从《安全生产法》的修订,新《安全生产法》对企业的要求,《消防法》的修订等方面对与供销社系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生动的数据图表以及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安全生产案例,深刻剖析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供销社系统安定稳定。

来源:长乐区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