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薛男副主任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8-05-02 17:01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及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精神, 420日下午,市社薛男副主任带领经济发展处安全生产检查组人员,前往福州干鲜果总公司南方商厦服装批发市场和新店供销社旧货交易市场,开展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前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薛男副主任询问了两个单位负责人员有关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安全责任相关问题,认真听取并查看了消防安防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 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检查,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部署;三要强化对企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坚决克服安全生产麻痹意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确保安全。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经发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