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供销社召开全县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8-10-19 10:21

  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干部职工火灾风险防范意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8日上午,闽侯县供销社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县社安保科科长召集各基层社、公司分管安全的副主任、副经理共计28名参加了会议。

  培训中,福州社安安防咨询服务站的姚教官结合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去防火、灭火、自救以及在单位、家庭、汽车上可以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去有效的防火和灭火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使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消防意识,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为平安闽侯供销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闽侯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