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开展安全消防培训活动
时间:2019-07-05 14:26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提升供销社消防安全管理水平。75日下午,福清市供销社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各公司、基层社主要领导、安全分管领导、安全专干及机关全体人员共4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来自福清消防大队的吴宝朝参谋长围绕火灾的危害、火灾的形成、火灾的预防以及应急措施等几个方面,结合火灾实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

  福清市供销社林远青副主任重申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第三季度是高温酷暑与台风汛期极端天气交叠出现的时期,务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