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供销社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21 15:54

                                        

 

       815日上午,连江县供销社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县社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县政府第三季度防范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全系统上半年安全生产管理主要工作,分析了第三季度安全工作形势,并对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县社黄作锦主任在会上对抓好全系统安全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县社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明确责任,进一步狠抓措施落实。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贯彻落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把一切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各单位要加强汛期和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县社也将组织力量对各单位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连江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