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促“三率” 平安进社区
时间:2019-12-02 14:49

   为深入推进平安连江建设,加大综治宣传的力度和覆盖面,不断巩固和提升平安“三率”水平,营造“人人知平安、人人讲平安、人人创平安”的良好氛围,连江县供销社于1121日,联合东北街社区居委会在东北街区开展“两反一平安”(反邪教、反传销、平安三率)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吸引了众多来往群众前来咨询和了解。平安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向群众分发“平安连江”宣传手册、平安“三率”宣传单、扫黑除恶宣传单、平安宣传纪念品等,耐心讲解平安“三率”及平安创建相关知识,提醒群众注意防传销、防诈骗,远离邪教组织,切实引导群众说平安,创平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此次“两反一平安”现场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传播了平安和谐理念,更使平安宣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建设“平安连江”凝聚合力。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