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供销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9 1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县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闽清县供销社于923日开展了“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钢礼参加活动并作了讲话。

  会上,黄添声副主任通报了日杂公司的违纪案例,并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

  活动最后,刘杰主任针对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二要抓好反腐倡廉制度的建设;三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制约;四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