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0-10-14 10:27

       929日下午,福清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和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机关、直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翁力主任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是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供销社的职能定位,牢牢把握供销合作社的政治属性,发挥好供销合作社在农业农村中的地位作用。

  翁力主任强调,一要将思想统一到服务“三农”的工作大局高度,将职责使命汇聚到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战略高度,努力将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二要深化综合改革,大力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深化“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大力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社有资本整合重组和优化布局,提高社有企业经济实力。三要全面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完善基层经营服务功能,办好办强农民合作社,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