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0-21 11:36

       1010日上午,闽侯县供销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县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文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许文为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加快推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持续优化提升农资农技、农产品流通、农村合作金融等服务,全面冲刺完成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各项任务。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