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回收土产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时间:2020-11-17 15:59

  1112日,福州回收土产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陈淑华以“解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用文件解读、视频拓展相辅相成的方式,为全体党员深刻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解读的内容包括勾画“十四五”发展蓝图、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内容。

  陈淑华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在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体现新作为,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作出新贡献。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