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企业入驻市供销社微商城洽谈会
时间:2020-12-03 13:07

  1127日上午,闽侯县供销社组织召开市供销社微商城入驻合作洽谈会,就参与入驻福州供销农特产品线上商城事宜牵头福州榕供春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闽侯县意向入驻企业开展业务对接洽谈,旨在助力打造福州供销系列农特产品品牌,为下一步更好地借助该平台开展为农服务、拓展县域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市供销社财务处处长陈艳辉、经发处副处长林萍参加了此次会议。


  洽谈会上,闽侯县社副主任许文为同志对该县特色农产品基本概况进行简要介绍,分析总结了县社近年来在开展农产品电子销售方面工作存在的亮点及不足,认为此次市社搭建的微商城平台是县供销社做好为农服务的重要载体和机遇,各基层社、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此次县供销社组织联络的合作企业有福州泽霖食品有限公司、闽侯县廷坪红农民专业合作社、闽侯县品优食品有限公司,三家合作企业分别就各自主打的廷坪红青红酒、闽侯线面、闽洋海蜇皮等产品进行详细介绍,汇报了各自企业在扶贫助农、销售惠农等方面采取的特色做法,并就此次入驻微商城过程中可能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

  陈艳辉处长表示参与洽谈会的三家企业要把好品控标准,牢固树立“销售的每份产品都代表供销品牌”的意识。重视地域性品牌打造,同时鼓励闽侯更多优质农产品入驻平。最后,参与洽谈的三家企业和福州榕供春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入驻微商城的具体事宜开展深入讨论,为下一步合作夯实基础。

  通过本次洽谈会,闽侯特色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得以进一步拓宽,闽侯县供销社的电子商务工作基础将更加坚实,在开展电商惠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