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小支部大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8 17:02

  121日,市供销社党委机关第一支部带领马尾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支部、回收土产资产公司党支部、仓山供销联合社党支部、鼓山供销联合社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前往罗源县白塔乡开展小支部大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塔乡南洋村,罗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智亮向大家介绍了当地供销社以服务砂糖橘产业发展为突破口,积极探索“党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组织优势,全力推动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农民合作社发展的有效衔接,确保农民合作社始终沿着正确的办社方向做大做强。

  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部旧址设在白塔乡百丈村,展馆以实物、图片、资料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再现当年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攻克罗源城的场景。现场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将大家带回几十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党员干部们驻足良久,深刻感受到红军北上抗日所经历的困苦历程,体会了革命斗争的艰难残酷以及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和使命,为供销事业发展作贡献。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