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供销社全力以赴做好省社 “一县一周”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会福州专场筹备工作
时间:2020-12-14 17:22

  为进一步全面展示永泰县名特优农产品,永泰县供销社积极发挥作用,全力做好省供销社“一县一周”农产品展示展销推介会福州专场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为做好此次展销推介会,永泰县供销社专门召开会议,成立领导小组,把各项工作进行分工细化。

  二是特色凸显。永泰县供销社精心筛选,确定了15家涉农企业,共计111种参展产品,其中带有地理标志农产品有永泰李干、永泰柿饼、永泰山茶油、永泰绿茶,带有永泰特色小吃产品有盘谷熏鸭、永泰葱饼、嵩口蛋燕等。

  三是强化服务。由县社职能科室全程跟踪服务,指导参展企业围绕主题认真准备参展资料,落实参展产品数量和质量,确保永泰县参展农产品有特色、有亮点。

  四是加强沟通。122日,组织参展企业与“一县一周”活动主办方省供销社开展现场产品对接会,对参展展品选择、参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致沟通交流,加强与省社和参展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协调解决参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专场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