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供销社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12-24 17:00

  1221日,连江县供销社组织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总结会,认真总结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成果,提出下一阶段综治工作思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勇副主任传达了县平安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工作的通知》(连平安办〔202019号)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对照《连江县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办法》(连平安办〔202017号)文件中的考评细则,做好迎检备查准备。

  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江进锋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综治工作成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不断健全综治工作的组织机构,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二是强化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巩固平安“三率”成果,严密防范黑恶势力渗透,严格执行信访维稳制度,架起安全生产高压线。三是加强内部管理,防范非法集资。抓紧抓实内部保卫工作,严查“黄赌毒”、“醉酒驾”现象,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四是加大宣传教育,共建平安连江。全面推进“七五”普法宣传,积极参与平安共建活动。

  江进锋主任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进一步坚定了建设“平安连江”的信心和决心,并提出下一阶段综治工作思路: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不发生平安综治事故;二要稳定全局,严禁邪教、“黄赌毒”,排查化解矛盾隐患;三要注重防范,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严密防范黑恶势力渗透,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四要深入宣传,强化教育,切实做好平安“三率”测评工作;五要实根据《连江县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办法》(连平安办〔202017号)文件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补缺补漏,认真做好综治年终备检迎评工作。

来源:连江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