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系统组织参观福清撤县建市3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21-01-21 16:30

  近日,福清市供销社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聚龙国际创业小镇,参观福清撤县建市30周年主题展。

  此次展览以“奋进三十年、福清新跨越”为主题,分为开篇展区、主展陈区、特设展区、打卡区四大展区16个版块,真实记录了福清从农业大县逐步成长为全国县域经济15强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发展历程。

  供销党员干部们在图片和影像前认真观看,细细品味,“人民百货商店”、“华侨影剧院”等沉浸式场景设置,让老一代供销人驻足感慨,重温旧时光;高科技现代化的农业大棚展区,让新一代供销人惊叹福清农业发展的日新月异;大家对福清波澜壮阔的30年发展赞叹不已,深刻感受到今日的辉煌成绩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热情,争做新一代“背篓精神”和“扁担精神”的传承人,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为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