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供销社用心用情做好春节慰问帮扶工作
时间:2021-02-19 16:28
  一、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闽侯县供销社积极开展“红色关怀暖人心,走亲解困惠民生”走访慰问活动。202124日,县社领导来到大湖乡后井村“11”挂钩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提醒他们遵守乡镇、村的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也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二、关爱老党员老干部

  29日下午,闽侯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转达县直机关党工委、县社党组、党总支的关怀,并送上最诚挚的春节问候和祝福。在同老党员聊家常的过程中,组员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并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并勉励县社的年轻一代供销人积极进取、争创佳绩。

来源:闽侯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