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供销社三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5 17:01

  414日上午,闽清县供销社三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县会场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叶国勋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县供销社理事会及监事会工作,分析了供销社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从全面加强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领导、持续深化供销社重点领域改革发展、大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加快成为密切联系农民群众桥梁纽带、全力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六个方面着手,努力开创供销合作社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叶国勋副县长对县供销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立足服务“三农”,实现新作为;二要担当作为,进一步履职尽职,扎实工作,创新工作举措,开创新局面;三要廉洁勤政,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凝心聚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作出新贡献。

来源:闽清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