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下乡送农资 力保丰收促振兴
时间:2021-07-12 09:24

  629日,闽清县供销社在龙得宝农资配送中心开展“送农技、保丰收、促振兴”农资科技下乡活动,为闽清梅溪镇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橄榄、柑橘、芋头等作物的社员送农资、送知识、送服务。


  活动向1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赠送了当地主产农产品优质肥2吨,向农民群众赠送小包装新品种化肥30袋及农资科技宣传资料,并开展农资打假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农业金融信贷现场咨询,土壤检测、病虫害防治答疑等多个咨询窗口,邀请农业农村局技术专家现场指导科学用肥、无人机防治病虫害等知识。




  下一步,闽清县社将继续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为农服务宗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闽清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