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供销社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党员志愿者送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7 17:32

  为进一步推动“学党史·践初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根据《关于开展闽侯县“学党史·践初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侯文明联〔20214号)精神以及《闽侯县供销社学党史·践初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安排,915日,闽侯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闽侯县竹岐乡农资经营网点向网点经营者科普化肥、农药减量知识并提供咨询服务。

  闽侯县供销社党员志愿者向农资网点经营者和农户发放宣传单和农药知识彩页,内容涉及配方施肥、合理节肥增效技术、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等。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技术人员面对面向农户详细讲解各种化肥、有机肥的养分含量,化肥农药减量的好处,介绍实际生产中关于施肥、病虫害方面的具体问题。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送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提升了农资网点经营人员综合素质,在给农资网点经营人员送技术、送信息的基础上,以点带面,让更多农民群众接收最新的科普知识,在推动闽侯县供销系统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来源:闽侯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