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10 11:06

  为推动供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福清市供销社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规划,精心筹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宪法宣讲活动。市社主要领导带队分赴下属单位宣讲《宪法》知识,并号召干部职工共同守护宪法权威。

  二是组织宪法宣誓活动。宣誓仪式上,机关干部职工整齐肃立,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作出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宣誓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宪法的敬畏感,弘扬了宪法精神,有效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三是参加宪法专题活动。按照上级要求,供销社组织人员积极参加福清市“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化汇演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

  四是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宪法相关新闻报道和宪法公益宣传片,并通过单位微信群、学习强国APP、干部在线学习系统等平台,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印制下发宣传方案到各公司、基层社,动员下属单位在所辖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公益广告、同时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宪法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遵宪学宪的能力。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