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干鲜果日杂农资公司学习宣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11:07

  12月7日上午,福州干鲜果日杂农资公司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会议由郭传昭书记主持。

  宣讲会上,郭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郭书记强调,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主线,坚持“3820”工程思想精髓,立足供销社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福州干鲜果日杂农资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