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供销社与西门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15 16:56

  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罗源县供销社联合共建社区罗源县凤山镇西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由我做起”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上午,罗源县供销社与西门社区的志愿者一同参加了县委文明办组织的2021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启动仪式。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新时期、新阶段、新任务,伴随着志愿者活动的蓬勃发展,志愿服务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扶贫济困、传播文明、环境保护以及参与大型活动等方面,广大志愿者发挥了独有的、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诸多方面,志愿者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社志愿者来到溪尾街,手持夹子、扫帚、水壶、铲子等清理工具,地毯式清理了街道地面、树丛里的纸屑、烟头等垃圾,集中清理了街道的卫生死角,整理了乱放的自行车辆,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了每个角落。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还用实际行动向辖区居民播撒了创城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种子,使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工作人员倡议居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共同维护罗源创建文明城市的形象,为创城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罗源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