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供销社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平安巡逻”志愿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28 10: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罗源县委文明办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开展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的通知》(罗文明办〔20212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感,提升居民群众对治安状况的满意率,把平安创建活动及社区共建行动引向深入1219日,罗源县供销社联合西门社区,共同开展夜间安全大巡防。

  巡逻中,志愿者们针对辖区内主要巷道、重点地段等各个角落进行夜间治安联防巡逻防控,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处理上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妥善处理。

  通过治安巡逻,加强了防范力度,对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有力地维护了社区的安全稳定,为社区居民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来源:罗源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