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聚焦为农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1-06 17:05

  当前正值秋冬种植的有利时节,福清市供销社急村民之所急、帮村民之所需,由分管领导带队前往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发挥供销社优势,开展“科技服务三农·送肥下乡”活动,帮扶农户有序开展农耕生产,以实际行动聚焦为农服务,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活动前期,福清市供销社驻村第一书记曾多次入户走访,在实地了解宏路街道周店村村民农业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后,与市社沟通协调,反馈村民用肥需求。福清供销社立即组织下属农资公司采购价值近2万元的有机肥10吨,赠送周店村委会,以帮助该村农户提高作物产量、改善农产品品质。

   本次送肥活动获得村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福清市供销社将继续做好农资供应配送和农资冬储工作,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