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县供销社 开展“五一”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
时间:2022-05-12 15:27

  2022年5月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黄剑铭组长、陈水钰副组长到县供销社开展“五一”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纪检监察组一行深入罗源县供销社农业生产服务中心,听取县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系统企业县羽绒厂、竹柴炭公司对“五一”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工作督查。

  县纪检监察组认为,近年来,县供销社牢记为农服务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夯实为农服务阵地,紧扣我县现代农业和乡村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积极开展为农服务,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取得明显成效,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县供销社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自觉加强系统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开展移风易俗等活动,整个系统管理日趋规范,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纪检监察组也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以此次督导检查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系统单位引以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系统基层单位规范化管理和制度执行,持续开展移风易俗等工作,严防“四风”反弹,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打造风清气正新供销。

   

  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深入县羽绒厂、竹柴炭公司开展“五一”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

   

  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深入县供销社农业生产服务中心督查,听取县供销社为农服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罗源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