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书记林津一行来罗 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2-05-12 16:00

  2022年4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林津一行来罗调研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黄国安、县供销社主任吴智亮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罗源县供销社农业生产服务中心、起步供销社众旺农资商行(庄稼医院)详细了解罗源县供销社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罗源县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林津书记对罗源县供销社近年来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奋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基层改造提升,夯实为农服务阵地;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精心培育农产品品牌,畅通农产品产销对接;积极整合相关资源,扎实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发挥好供销社作用,目标对得准、工作基础实、措施办法多、特色亮点鲜明,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林津书记对供销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注重“三农”服务,抓好“三农”工作。二是要抓好供销产业培育。要结合罗源实际,围绕县域农业农村主导产业发展,聚集资源要素,加快谋划发展属于供销自己的特色产业,以产业项目促发展促改革。三是要注重人才队伍培养。以党建为引领,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才队伍。四是要注重发挥供销网络作用。要夯实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主阵地,全力盘活社有资产网点,积极发挥供销网络作用,打造县乡村的三级商贸流通体系,大力推动农产品出村进城,打通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在乡村振兴中勇担当、展作为。

   

   

  

来源:罗源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