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供销社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班
时间:2022-05-19 09:43
  
  根据2022年3月11日县委赵明正书记来我社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13日上午,闽侯县供销社在闽侯县县委党校(新校区)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班,邀请福州市供销社余江银副调研员进行授课。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林祥晓主持。县社领导班子、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社、公司理事会、监事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责任感,加快把全县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一要深刻认识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统领我县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对闽侯县供销社的关怀,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和生动创新实践,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二要科学规划,展现供销作为。围绕中心工作,对标对表上级社的部署要求,坚持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的总体目标,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系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社和创新合作社运行机制为重点,以改革发展、创新增效为主线,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团结协作,学用结合。坚持“3820”工程思想精髓,牢记为农服务宗旨,立足供销社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主动融入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战略部署,打造供销县域流通服务品牌,打造供销冷链物流体系服务品牌,持续深化“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做强做优社有企业,在服务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大局中展现供销作为。

来源:闽侯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