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时间:2022-07-06 18:03

  

  为进一步加强福州市政府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分类管理,深入推进福州市再生资源体系建设,国投福建资源与福州市供销社下属投资企业——福州新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参加福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7月1日,公司参加了在福州东部办公区举办的党建宣传活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环保驿站向福州市各职能单位进行推广,广泛宣传环保驿站四大功能,为庆祝党的生日增添气氛。

  

  本次活动中,公司参展人员向群众讲解可回收物投放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方面以及平时投放中容易误投的物品,还针对平时垃圾分类中存在的问题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期间,不少群众对环保驿站兴趣浓厚,纷纷驻足展台前询问驿站功能。当了解到驿站能解决居民可回收物处置难题时,大家一致对驿站的便利性给予肯定,打听自己家附近的驿站站点,有效激发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热情。现场群众表示,垃圾分类利国利民,不仅符合社会发展趋势,老百姓也能得到实惠,有了环保驿站可以很好地解决家中废旧物品无处安置的问题,还能实现资源再利用,真是一举两得。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