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纪委组织参观“福建省喜迎党的十九大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时间:2017-07-14 17:31
  

 

    根据市纪委和市直纪工委部署要求,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7月13日上午,市社纪委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20多位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参观由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省文联联合举办的“福建省喜迎党的十九大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不仅欣赏到优秀的书法作品,而且也深深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优秀的家规家训和廉政楹联文化,这些文化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监察审计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