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机关组织观看《廖俊波》微电影
时间:2017-07-24 09:3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21日下午,福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微电影《廖俊波》,进一步学习落实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

微电影《廖俊波》采取纪实的方式,选取廖俊波生前若干工作和生活的画面,在浓缩的23分钟里,通过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呈现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兼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滴,展现廖俊波同志的鲜活事迹,将这位新时期党的好干部的光辉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影片朴素无华,真实感人。观看微电影《廖俊波》之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学习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奉献;学习他增强宗旨意识、恪守为民的情怀;学习他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的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境界、坚定信念,在对标看齐中担当尽责、干事创业。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