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来榕考察液态有机肥市场
时间:2017-07-24 16:03

 

7月13日-7月14日,富士康科技集团乐活、养生、健康事业群(M次集团)郭耀鸿总经理一行四人在市社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长乐市供销社农资网点、福清市供销社农资网点、庄稼医院、水果种植园和茶园。

   在长乐市青山龙眼种植园、福清市三华农业园、春伦集团宦溪茶园,台湾客商参观了龙眼、芭乐、火龙果等高价值水果和福州市特产茉莉花茶的种植情况,听取了种植园相关负责人对经济作物施肥情况的介绍,台湾客商也就计划在福州市生产的氨基酸液态有机肥进行了交流推广。在长乐市农资仓储基地、福清市渔溪农资仓库、福清市高山农资销售网点和庄稼医院,富士康科技集团对氨基酸液态有机肥市场普及程度、未来市场前景、价格区间和田间土壤检测的频率与价格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

    参观考察结束后,市供销社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就组建农业服务公司及建设氨基酸液态有机肥项目进行了洽谈,并就组建农业服务公司初步达成先期合作共识。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经发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