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供销社传达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时间:2017-09-19 10:41

 

9月11日,永泰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县供销社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县供销社池建武主任就《实施意见》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并结合永泰县实际,提出了“三个强化”的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文件精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精神上来,统一到各项任务部署上来。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充分体现了对供销社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是对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为新时期做好供销社工作指明了方向。

二是强化工作落实。要结合当前的中心工作,将各个阶段任务抓好落实。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创新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推进改革发展,把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建设美丽永泰做出更大贡献。

三是强化作风转变。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扑下身子,真正深入到基层一线,深入到群众中间,扎扎实实地搞好调查研究,挖掘和提炼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迈上新台阶。

抓好供销社综合改革,责任重大。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用改革的思路和市场的办法不断破解体制机制难题。要牢牢把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方向和节奏,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我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永泰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