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20 09:38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福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及市社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市社机关会场上,全体同志全神贯注,认真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我们必须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同时,福州市供销社将在各级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帮助基层干部职工全面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