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华琼书记到直属日杂公司上党课
时间:2018-01-08 17:48

 

201813日上午,福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郑华琼及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前往直属日杂公司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郑华琼书记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

会上,郑华琼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九大概况以及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并从八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最后,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弄懂、悟透。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学习重点。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好学习讨论。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带头上党课,带头结合单位实际谋划党建思路和企业发展思路。二要深入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目标实现。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分段落实,确保综合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加强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主营业务,拓展新型业务,探索特色业务。公司领导班子要从公司现有的资源、人才以及市场的需求,逐渐发展适合信息化时代的流通业务。二是围绕党和政府要求、群众需要以及本单位职责,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不断加强服务功能的完善、拓展,努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三是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定稳定。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民主集中制。二是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能力提升工程”,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学习能力和“八个本领”,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职工营造良好的平台。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组织活动场所提升工程”,强化基层党建考评机制,使基层组织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作风提升工程”,深化“四下基层”,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整治“四风”,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六是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六大纪律”,让纪律真正严起来。七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持“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强化为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人教处、日杂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