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级运营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开业
时间:2018-01-10 15:17

 

1227日上午,连江县供销社举办“连江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级运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县政府俞传华副县长、市供销社余江银副调研员,及共计60余人出席。仪式由县社黄作锦主任主持,黄主任介绍了县供销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以及县级运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福州市社余江银副调研员指出:一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支持下,积极作为、努力作为、有所作为;二要做真做实,要当互联网这座金山的挖金人,而不要当站在金山上的拾荒者,一定要踏石有痕,实实在在;三要做好做优,要做出效益来,做出名气来,做出响当当的品牌来,成为农民记得住、想得起、用得上、受欢迎的服务平台,成为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重要的服务平台,同时也成为推进自身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

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级运营服务中心的开业标志着连江县供销社电商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预计201712月底前,完成连江县级农村电商服务中心的软硬件平台建设,完成琯头、丹阳、黄岐3个乡镇农村电商服务站建设;2018年底,完成17个乡镇农村电商服务站,80个村级电商服务点建设;2019年,努力实现连江县服务中心、乡镇及行政村的三级电商综合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连江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