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供销社优势 抢抓机遇促发展
时间:2018-01-16 1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有关文件精神,县供销社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

2017年永泰县供销社探寻出了具有永泰特色的改革新路子,实施土地流转,培育农业生产基地。在大洋、盘谷高山地区打造近1000亩的生产基地,由大洋供销社、清凉供销社牵头创办“永泰县益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与“永泰县惠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并由两个专业合作社统一施肥、统一种植、统一管理、统一销售,实行全程机械化耕作,旨在形成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品牌。目前已初步形成集产、供、销为一体的产业链。

一年来两个专业合作社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在农技站人员的协助下,在当地群众的配合下,取得了可喜的收获,共计收成287.11吨。通过一年的努力,一方面加强了与广大农户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农户增收。另一方面也为农村能人,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农业合作发展平台,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链的增值收益,实现农民得实惠,供销社得发展的目标。

未来的我们也将继续借助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春风顺势而为,充分调动体制内、体制外力量,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来源:永泰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