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领导检查第8号“玛莉亚”台风防御工作
时间:2018-07-13 16:1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进一步做好防御第8号“玛莉亚”台风重要指示要求, 79日、10日,市社领导分别带领安全生产检查组人员,前往市社直属单位进行防御“玛莉亚”台风安全生产检查。

在对北峰供销社的岭头龙得宝连锁店、北峰红寮农资日杂经营店网点检查中,检查组询问了租赁人员台风期间安全安置、安全转移相关问题,随后对北峰供销社提出要求:一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台风前期人员安全转移安置工作;二要开展经常性的日常安全检查,针对重点部位重点检查排查;三要重点再落实人员撤离情况,严防已转移人员回流,确保安全。

在对福州物资回收利用公司下属的携城茶都、福瑞新村网点检查中,郑华琼书记对企业值班室、监控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重点检查安全隐患、人员转移安置、防台应急物资保障和应急抢险队伍准备,并督促企业切实做好防御“玛莉亚”台风工作。同时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做好防御工作;二要加强台风期间低洼地带、危旧房屋、易滑坡地带安全隐患的检查排查,确保安全;三要加强24小时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经济发展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