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119消防宣传日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8-11-13 16:04

 

   

119日是第28119消防宣传日,为大力营造“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消防应急安全知识培训。

会议邀请福州市社会安全防火中心王聪老师讲授了主题为《让生命远离火灾》的消防应急安全知识讲座。王老师围绕消防应急常识、消防意识和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通过对全国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剖析,提醒大家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分析讲解了电器火灾、气体火灾、油类火灾等三大类型火灾成因,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正确处置突发性火灾事件,火场逃生办法和火场自救的要点,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授课内容贴近生活,对市社机关人员做好日常消防应急安全,抓好安全管理有着警示和指导作用。本次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安全就是“关注安全、珍惜生命”,安全工作必须要付诸于行动,切实做到 “预防火灾、人人有责”。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