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宣讲活动市供销社专场宣讲会举行
时间:2018-12-19 17:27

 

 

在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1219日上午,福州市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宣讲团来到福州市供销社开展“提振精气神 建设新供销 争当排头兵”专场宣讲。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蓉晖,工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星霖带队出席宣讲活动,市供销社党委书记郑华琼等领导、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各直属单位75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活动中,9名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行业的宣讲团成员,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结合工作岗位,以亲历者讲亲历事、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展现了福州市广大党员干部为建设新福州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气神,引起了大家强烈反响,现场掌声不断。

市供销社副主任林洪锦指出,这些平凡而又精彩的事迹告诉我们:扎扎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对标先进,结合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新供销建设再立新功。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