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20 10:37

 

 

1218日上午10点,福州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这100名同志里有原供销人奥运会首金获得者许海峰、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优秀人民调解员马善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建设的积极推动者许崇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模范检察官张飚等改革开放先锋人员。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生活水平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提振精气神,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按照市场化、企业化、集团化的发展战略,着力于增强企业经济实力与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组织实施基层组织改造提升、为农服务提质攻坚、直属单位重组升级、项目引领转型发展等四大专项行动,全面对接服务乡村振兴,为我市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贡献供销力量,为祖国发展献一份力。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