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暨2019年全市供销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24 17:39

 

510日,福清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暨2019年全市供销工作会议。市供销社主任翁力在会上作了《坚持为农服务宗旨  抢抓乡村振兴机遇 努力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走在前列》的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福清市供销社工作报告、《福清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和选举产生了福清市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翁力主任表示,近年来,我社坚持在省社、福州市社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为农服务”为主线,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及联合社等为农经营服务组织,不断在改革创新中求壮大,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19年是全市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要紧紧围绕综合改革这条主线,在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强化为农服务功能,完善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优化改革环境等方面抓出实效,努力推进供销社在深化综合改革实践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福清市供销社主任科员薛云贵主持,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各公司、基层社负责人、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