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供销社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排查工作
时间:2019-05-24 17:44

  

为加强供销系统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51314日,连江县供销社组织经发科和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排查工作,共检查经营网点50余家。

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网点回收物品未分类堆放,灭火器未放置在合适位置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结合实际工作,现场宣传《连江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及《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指导督促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增强法律意识,依法依规经营。通过检查整治,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有效排查和消除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所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十多条,提高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了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连江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