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书记郑华琼带队赴连江开展调研
时间:2019-07-05 16:22

                              

 

                              

     

       626日,福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郑华琼一行赴连江,就供销社综合改革、扶贫工作及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展开调研,连江县社主任黄作锦、副主任科员李文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潘渡大学城供销物流分拣中心、连江县宝泰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听取了相关经营情况汇报,肯定了连江县社在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中有创新、有作为。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县社召开座谈会,连江海盒子电商公司总经理林秋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县社主任黄作锦就连江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扶贫工作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郑华琼书记对连江县供销社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突出为农服务宗旨;二是积极融入“三个福州”建设,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在市里提出“榕台”合作的背景下,积极争取在“连马”合作上发挥供销社自身优势;三是持续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始终保持供销社“姓农、为农、务农”的初心不动摇。

  此外,郑华琼书记还要求:一要充分贯彻省、市社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二要落实好市社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切实完成任务;三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创新工作机制,引进人才,争取资金和政策;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引领,搞好班子团结。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