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开展“三级联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2 08:47
  

              

 

                      

       在“七一”建党98周年之际,716日,福州市供销社、长乐区供销社、江田供销社联合开展三级联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党委书记郑华琼、市社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林洪锦,长乐区供销社主任曹建武等领导带领三级供销社机关党员前往长乐市江田镇南阳村福建省委旧址开展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敬献了鲜花,并在烈士塑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市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傅生永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福建省委旧址史迹陈列馆和长乐革命史馆

  我省悠长光荣的革命史和一代又一代吴航儿女不畏强暴、英勇抗争的革命精神,感染震撼了所有在场人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