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军队转业干部和军属开展“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时间:2019-08-13 10:1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6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军队转业干部及军属到福清市一都镇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重走“红军路”,感受闽中游击队在这荒野之地开辟根据地的革命气概,领悟罗汉里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随后参观了罗汉里革命纪念馆、游击队司令部、红军楼等革命旧址。

  在游击队驻地旧址内,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并仔细参观了珍贵历史图片、实物和文字资料。通过现地参观,同志们不仅深刻感受了福清一都镇闽中罗汉里游击队根据地的历史意义和光辉事迹,也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军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